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周期监督推动廉洁风险报备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469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7

“金安安置点建设进度怎样?项目北区工程能否按时竣工交付使用?”在池州经开区金安安置点项目建设工地上,池州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边走边看,认真询问项目建设情况。

为加强对廉洁风险报备事项全周期监管,在提前介入、运用廉洁风险报备为担当负责者护航的同时,近日,池州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对“调整金安安置点北区项目工程款支付进度”报备事项进行了现场“复核”,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对照报备事项仔细查看,通过及时跟踪督导和事后‘回头看’,强化全过程监督,防止‘一备了之’,切实落实好风险防控举措。

期间,区纪检监察工委还联合区建设局对项目施工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方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高效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努力打造一个廉洁项目、安全项目和惠民项目。

“以前一直认为纪检监察机关管理严格、有点束缚我们工作手脚,但是这一系列举措让我切实感受到了你们对干事创业者的激励和厚爱,为我们干事创业增添了底气、激发了热情。”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对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表示了理解和感谢。

据了解,目前金安安置点北区工程已提前竣工,廉洁风险报备试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发挥制度优势,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敢于担当的作风,不断提振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