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举办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交叉互查暨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浏览次数:303 作者:缪其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5

为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促各学校常态化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3月28日~29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社会事务局共同举办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交叉互查暨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现问题、互学互促”为主题,各学校成立交叉互查行动小组,由分管食品安全的副校(园)长和食品安全总监(或食品安全员)组成,重点围绕两个责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开学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各检查小组检查完毕后,推荐一名业务素质较优的管理人员参加业务技能比武,市场监管部门根据实地检查和业务技能大比武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池州松林高中补习中心、四季花城幼儿园、朝阳幼儿园分别获得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各学校协同解决隐患14处。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与度,通过交叉互查的模式,各学校在发现问题、查找隐患的同时,能够做到观察学习、自警自省,利用联动互查借鉴学习其他学校先进管理经验,是推动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经开区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