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23年度述责述廉暨“企业评服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39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1

3月27日,池州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暨“企业评服务”会议,会上,区直各部门和平天湖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责述廉,3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区纪检监察工委委员提问,社会监督员、廉情信息员及非公企业代表对区直各单位为企服务工作进行了测评。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杰主持评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和“企业评服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向好向优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全程重在亮实绩、找不足、明举措,达到了以述促责、以问促改、以评促干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加快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做管党治党的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严的态度亮起来、严的标准立起来、严的纪律执行起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要严于律己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守为民初心,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发挥“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