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539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0

3月14日,池州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指导站站长刘秀主持,市区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发挥党建工作指导站群体优势。常态化对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完善党建工作指导站的实体化规范化建设,形成整体合力。要强化非公企业党建精准指导。指导规范书写“三会一课”记录,对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及尚未组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现状,实行分类指导,抓好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谋发展,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为企服务保障。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汇总向帮扶组反馈,扎实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密切联系企业,展示党建工作指导员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