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送法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891 作者:唐盛旺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05 17:29

春节将至,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净化社会环境、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5日上午,经开区司法分局(平安办)组织开展了“送法进社区”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读本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同时为群众送上法治小礼品,并详细讲解了中关于村民生产生活的常用法律知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和电信诈骗的常用套路,提醒辖区群众提高警惕,有效防范各类盗窃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针对春节期间外出创业、务工群体大量返乡特点,驻社区律师和区企调委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解答有关劳动合同、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和工伤赔偿等法律问题,并引导有需求的群众获得专业化法律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让春节的“年味”增添了浓厚的“法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