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日报】铭特电气:开足马力忙生产 铆足干劲赶订单
浏览次数:1499 作者:记者齐蕾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2 09:45

近日,记者走进安徽铭特电气有限公司,只见生产车间内,机器满负荷运转,工人正抓紧时间赶制订单,呈现出产销两旺的景象。

“近期生产的3000台产品主要销往沪苏浙,公司采用先进设备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好、合格率高,受到客户青睐。”铭特电气生产副总方宏表示,公司自去年12月正式投产以来,已经接到不少订单,公司上下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正忙着赶制订单,确保产品及时交付。

铭特电气专注于电机传动技术和工业控制领域,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2022年12月,该公司落户池州经开区,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高低压变频器及定制型专用变频器、伺服控制器、智慧驱动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车床、矿山机械、智能楼宇、智慧消防、智慧农业用风机水泵等电气传动场景。

“变频器是实现工业、农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方宏介绍,受益于石化、矿山、冶金等上游行业设备升级改造、产能置换带来的需求增长,近几年国内变频器市场保持较快增长势头,今年公司的订单量有望进一步增加。目前,公司已经在深圳、台州建立了研发基地,积极融入珠三角科技人才圈,并取得多项专利,为公司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在池州的生产、销售基地将立足池州,服务全国客户群。”公司常务副总潘勇林说,公司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品质、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搭建物联网平台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方案和跨空间高效便捷服务。通过变频器实时监控系统,可以看到目前公司用户总量为2775户,使用设备总数22673台,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APP对单台设备进行远程控制、信息溯源。未来,接入系统的用户将越来越多,2024年公司预计实现产值5000余万元。

企业要发展,技术是核心,人才是关键。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途径,充分挖掘和利用资源,积极营造人尽其才的工作环境,为人才搭平台、建舞台,最大程度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据了解,该公司正在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磁阻电机驱动器,预计今年年底投入生产,此项技术将大大增强公司核心的竞争力。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在新征程上,铭特电气将在生产、服务领域精益求精,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份额,以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说起未来,潘勇林信心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