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973 作者:张法云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02 09:18

春节前夕,为保障园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区执法分局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严查燃气安全。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餐饮经营主体和商住两用场所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对燃气管道是否连接牢固,阀门、管道是否老旧破损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目前排查餐饮经营主体和商住两用场所共105家,发现阀门松动、连接管老化等问题11个,均已督促业主限期完成整改。

严抓消防安全。结合燃气安全检查工作,针对沿街商铺和园区企业,重点开展消防设施检查,现场逐个查看灭火器是否符合使用标准、消防栓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并现场指导业主正确维护和使用消防器材。截至目前,共检查消防设施136处,发现隐患16处,均已要求限期内完成整改。

严控渣土运输。重点检查工期紧张的施工企业,督促其加强渣土运输管理,提醒司机严控车速,注意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园区企业和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