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工会关怀暖人心
浏览次数:940 作者:徐月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1-29 10:45

1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河、市总工会副主席丁银芳一行深入经开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工会联合会主席钱志华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4名在职困难职工企业,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暂时困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职工们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慰问组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企业工会能够更好地关心关爱职工,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