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赠年画送祝福 架起退役军人“连心桥”
浏览次数:1002 作者:王宇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1-02 16:59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2日,池州经开区流坡社区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送年画活动。

流坡社区通过电话联系、社区定点领取、上门走访等多形式将新年年画送到辖区退役军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社区还以此为契机,结合新年走访慰问、暖心便民服务等活动,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不遗余力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服务,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心中。

年画虽“小”,但意义深远,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荣誉的体现,用年画延续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也让辖区退役军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感受到曾作为军人的光荣和自豪,架起了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