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训基地揭牌
浏览次数:1908 作者:记者齐蕾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2-28 17:18

12月28日上午,池州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市委党校、池州经开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为实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建展厅,听取了企业党建及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池州经开区成功打造全市首个非公党建实训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该实训基地具有“党建实训、党群服务、阵地教育”三大功能,将打造成为党员理想信念的“充电站”、职工培训交流的“小课堂”、党建成果展示的“光荣榜”,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党员教育培训新格局,更好发挥非公党组织服务企业决策、助力企业发展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近年来,池州经开区党工委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党建+群团、党群+人才、党群+服务”生态链,目前,园区创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成功获批“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园区”,全区现有纳入全省非公党建信息平台管理的企业174家,已建立党组织的企业138家。此次全市首个非公党建实训基地的成立,是池州经开区整合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资源、打响特色实训品牌迈出的重要一步,将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12月28日至29日,在该实训基地举办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