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经开区社会化拥军工作
浏览次数:1713 作者:钱立龙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1-03 16:29

为扎实推进我市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10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方昌海率市双拥办一行赴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拥军支前及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刘国华、退役军人代表依次发言,就企业如何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提出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方昌海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逐一回应,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指出,经开区要探索开发一批拥军服务项目,培育社会化拥军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园区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拥军活动中来,形成“共建共享、双拥双赢”的社会化拥军新实践、新格局。

近年来,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做到企业党建、企业团建、红色教育与双拥工作相结合,建立双拥联络员机制,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岗位荣誉津贴,培树退役军人担任企业管理岗,多措并举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