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首届职工电子竞技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552 作者:徐月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1-02 10:41

10月28日,池州市首届“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电子竞技技能竞赛在池州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工会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共有13支代表队78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苏朋乐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荣获一等奖的团队颁奖,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工会联合会主席钱志华为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在数字技术推动下,电子竞技已成为数字体育新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职工电子竞技技能竞赛,旨在向大众传播电竞与其它竞技项目的共通性,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