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子信息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交流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1572 作者:徐月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1-02 10:38

为了进一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走深走实,10月30日,池州经开区电子信息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交流研讨会在池州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姚国庆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苏朋乐出席并讲话。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的劳模创新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经开区电子信息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的作用发挥、课题设置、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苏朋乐强调,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旨在为劳模和职工群众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发挥作用、展示才能的平台。联盟团队要围绕降低成本、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技术革新等主题,组织开展技术攻关、管理创新、科学研究等活动;要推广普及先进的创新理念、技术和方法,在本岗位工作实践中,发现课题、开展攻关、取得成果,解决技术发展瓶颈,促进联盟企业的科技进步。要充分发挥不同专业、不同岗位技术技能人才的自身优势,将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加强成员间的技术交流与协作,成为学习的团队。通过名师带徒、技术培训和技术交流等形式,不断吸收新知识,创新理念,掌握新技能,带动行业或专业技术技能素质水平的提高,最大限度地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