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1家平台入选首批省企业研发中心名单
浏览次数:2434 作者:记者戴华龙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01 08:20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首批安徽省企业研发中心认定名单,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入选。

企业研发中心是设在企业内部相对独立的科技研发机构,主要从事与企业主营业务相关的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应用等活动,是全省技术创新平台体系的重要力量。

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制造型半导体厂商提供精密核心零部件和零部件特殊涂层等产品以及真空腔体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研发团队,先后完成三项技术创新,不仅有效提升了产品的优良率,还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已在液晶面板和半导体设备核心零部件制造、精密涂层等技术领域实现100%国产化。

近年来,池州经开区高度重视企业的创新能力,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抓手,指导企业单独设立研发机构或提升研发能级,加快培育壮大一批创新能力好、发展潜力大、示范作用强的企业,助力企业在行业领域内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