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召开在建建设项目设备安装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
浏览次数:2021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0-19 16:30

10月19日,经开区安委办就部分在建项目未竣工验收即进场安装生产设备问题组织召开约谈会。区安委办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建设领域部分项目未竣工验收,生产设备已进场安装的总体情况,并对建筑施工期、主体竣工未验收期以及试生产期间的设备安装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设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就土建安装、特种设备、环保设施设备、违法行为及责任追究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就企业现状以及整改安排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要严格遵守竣工验收程序,及时签订三方安全管理协议,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对施工、安装单位的资质和作业现场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担负起建设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落实好有关部门监管要求,对仍存在违法蛮干、交叉作业隐患突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的企业严格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