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罗辛平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3306 作者:张彬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9-28 15:09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辛平赴园区重点企业、建筑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志德,建设局、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罗辛平带队深入中冶南方(池州)、金美亚建材、德亿液化气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企业生产设备安全运行等情况。当天,罗辛平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池州绿地城、江口水厂二期、碧砂机电、艾洛瓦新材料等在建项目,并实地察看了电子信息产业园公租房。

罗辛平强调,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紧盯在建工地、工贸企业、危化品经营企业、燃气经营企业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压实各方责任,落实防范措施,持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公租房等人员密集型场所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管理,保障消防设施齐全、消防通道畅通,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