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企业党委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735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9-15 15:40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15日上午,经开区企业党委组织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观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从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三个展厅,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深刻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通过观看通报墙、忏悔视频、忏悔录等展示的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让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详实、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