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惠企暖企 普法先行|“送惠企政策进园区”宣讲走进集中区
浏览次数:1979 作者:记者鲍勇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9 10:23

近日,由市营商环境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税务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送惠企政策进园区”税收、法律专场宣讲活动走进集中区。

活动中,主讲人向企业代表详细解读涉企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就项目资金申报常见问题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扎实开展“政策找企业”“服务进园区”等活动,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