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年产15000吨光伏支架、电缆桥架及其配套项目顺利签约
浏览次数:3549 作者:陈伟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8-02 15:08

8月1日,池州经开区管委会与安徽上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15000吨光伏支架、电缆桥架及其配套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由池州经开区党群工作局牵头引进。

据悉,该项目投资不低于1亿元,主要投资内容包括购置15条光伏支架、桥架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预计今年8月底建成投产,投产当年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0万人民币,2024年满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人民币,年税收不低于150万元人民币。

在前期招商过程中,项目牵头单位党群工作局迅速启动帮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驻的同时,积极帮助对接上下游市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人才办)局长(主任)钱志华亲自陪同投资方到合肥等地进行关联单位拜访,为项目产能提升做好顶格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服务的承诺。

投资方表示,感谢经开区在“招商+帮扶”上为项目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按照协议内容加快投资建设,尽快实现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