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朱浩东在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浏览次数:2083 作者:通讯员池政秘记者潘选玮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1 08:19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主城区和池州经开区,实地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在远东国际广场,朱浩东深入商场内部,实地检查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状况。他指出,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和谐的购物环境。在交警支队道路指挥中心,朱浩东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部分重点路段交通指挥和车流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他强调,要紧盯农村道路、旅游景点等重点部位,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社会稳定。
  在池州汽车客运总站,朱浩东详细了解车站运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强化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在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朱浩东认真听取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叮嘱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科学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生产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池州经开区管委会要全面摸清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底数,加强督导检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园区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督导中,朱浩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重大危险源管控,聚焦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