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龙格新材料获第四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制造业组二等奖
浏览次数:733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7

近日,安徽龙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四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暨安徽省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池州选拔赛决赛,在众多的制造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大赛制造业组二等奖。

该公司以“金属纹WPC精装脚线”项目参赛,主打产品名称“金木良缘”,由龙格新材料和万科采筑平台共同研发,以科居木为基材,具有绿色环保、防水防霉、防蛀阻燃的特性,表面包覆具有金属纹的PVC膜皮,上下防尘条同款同色,有效解决了墙面地面不平整的问题,配件采用同纹同色的金属拉丝工艺,是一款兼顾实用及美学于一体的轻奢风踢脚线。

龙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在池州经开区创立,是一家以新型木塑板材为主要产品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环保新材料及以环保材料为基材的踢脚线、墙板等各类产品。

“公司成立以来,产品得到广大客户认可,我们与门企国内前30强、柜企国内前30强包括地板厂的前10强,都有深入的合作。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在进行初步的市场推广,我们对这个项目非常有信心。”该公司产品副总监王晓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