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赛威机械:聚焦“机械强农” 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1143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18 14:59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池州经开区的安徽赛威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威机械”),只见流水线上焊花飞舞、火光四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赶订单,是农作物收获期到来前的常态,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谷物干燥机能够有效解决农户靠天晾晒的难题,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节省了人力物力,改善了粮食烘干品质。”身着工服的生产厂长汪春生介绍道。

据悉,赛威机械立足于自身多年机械设备生产经验,精心研发现代、科学、高效的农业机械设备,为现代农业发展赋能。公司拥有钣金、拼焊、涂装、机加工、装配生产线。主要生产两大系列主导产品——循环式谷物干燥机和履带自走式旋耕机,凭借产品优势和品牌效应,去年实现产销两旺,谷物干燥机补贴销量跻身全国前十名,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今年以来,公司已累计收到94台谷物干燥机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计划全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

为了给广大从事农业生产的需求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今年以来,赛威机械引进人才团队,加大技术创新,研发了蒸汽炉、大吨位热风炉等配套产品,下一步,团队准备研发更大吨位的谷物干燥机,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安徽赛威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学银表示:“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安徽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其中在机械强农方面,我们责无旁贷。”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改进技术,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用户使用体验。同时,我们也在计划建设新厂房,增加智能化设备,扩大生产规模,提升生产效率,助推企业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