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池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560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25 17:01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4月23日进驻池州经开区,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4月25日下午,召开见面会,指导组组长查明庆传达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整体部署,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革锋主持见面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运动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区领导钱立芹、凌骥德等参加见面会。


  在听取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查明庆代表指导组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抓实抓好学习宣讲、红色资源运用、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更好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赵革锋表示,池州经开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园区建设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度、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