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448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1-28 09:48

近日,池州经开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纪检监察工委委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八大重点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开发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