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第八党建联盟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806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21 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12月18日,安徽电联票务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发区第八党建联盟的党员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汤鹤宁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收获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汤鹤宁表示,今天学习感受最深的一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字里行间处处都体现了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以贯之的深厚感情。我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作为企业管理人员,我们要反复研读、深学细悟,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安徽电联票务有限责任公司将进一步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主动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企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