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我市组织市直住城区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745 作者:记者潘选玮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1 08:15

12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住城区离退休干部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滨江生态修复区域、沿江路小学、市儿童医院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规模、规划以及当前进展情况介绍;老干部们还前往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文香信息技术公司及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老干部们对我市在教育、医疗、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振奋。老干部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全市各项建设事业,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