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电力及综合能源一体化发展合作项目顺利签约
浏览次数:1205 作者:记者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04 08:01

12月2日,电力及综合能源一体化发展合作项目顺利签约。池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传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出席活动现场。

程国清代表池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双方在电力、热力、综合能源开发与利用等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能源综合利用和电力体制改革政策的具体举措,在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助推园区企业发展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对加快园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将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合作内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开发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该项目将努力开发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积极打造园区综合能源供应中心,建成后将对池州市经济发展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