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党建联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832 作者:记者:胡李美 通讯员: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1-27 09:4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员学习活动形式,11月25日,开发区电子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8个党建联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党员学党史、知党情,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市党建专家库成员王燚菲给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史与基本经验》的党课辅导。王燚菲讲师近两个小时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报告,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通过回顾一百年来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和在党的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强化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知党、爱党、兴党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发区电子信息联合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初衷是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以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毅力和勇气,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池州。

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