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督导组来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647 作者:章帅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08:14

10月15日,省第十四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区对园区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晟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领导带头,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