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非公企业第六第七党建联盟举行学习会
浏览次数:672 作者:文/闵文杰 图/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18 15:15

9月17日,池州开发区非公企业第六、第七党建联盟举行学习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齐新宇出席会议。三信化工、均益金属、上药控股、国立大药房等16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三信化工党支部轮值承办本次会议。学习会由第六联合党支部书记唐盛旺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畅谈体会感想,阐释使命担当。

齐新宇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承接产业转移、科技协同攻关、公共服务共享等方面借力突破,在池州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展现开发区更大作为;要加速转型升级,全面提质增效,加速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发展;要坚决扛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坚持生态绿色导向,严守生态环保底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举措,抓好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推进制止餐饮浪费。他强调,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贯彻、走在前面,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创新突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