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中心小学新校舍正式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1321 作者:记者胡李美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5

9月12日,记者来到新建成的开发区中心小学,新学校已正式投入使用,500余名师生在这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历程。 
  在刚刚投入运用的新学校里,学生们正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和以前上课不同的是,老师使用的智慧黑板既可以像普通黑板一样,用粉笔正常书写,也可以像平板电脑一样,用手触控,观看视频、图片、动画等各种丰富的多媒体应用。2019年初,开发区中心小学新校舍开始动工建设,占地5000多平方米。相比以前的校舍,新校舍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从硬件这块来说,所有的教学设施设备都是全新的。另外我们在建的操场,是标准的300米跑道。软件这块,师资力量也得到了加强,本学期给我们选调了6位教师。”学校负责人江中明告诉记者:“由于老校舍条件较差,近些年生源流失比较严重,学生人数最少时,全校只有6个班级,200多名学生。今年搬进新校舍,学校生源数量有了明显增加,达到500人。新学期新气象,教学环境好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相信我们所有的教师会共同努力,也会把学校所有的孩子,培养成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