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森大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431 作者:李娣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10 16:29

6月10日上午,池州森大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区党建工作指导员闵文杰、唐根生应邀参加会议,选举会由组织委员张慧珍主持。

钱亮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钱亮为池州森大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两个动作,即: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体现本企业特色的党建活动(自选动作),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开创森大轻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企业发展增效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