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管桩分公司开业
浏览次数:1239 作者: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8

6月2日,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管桩分公司开业,标志着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朝着“百年金美亚,铸就新辉煌”的企业愿景迈出了崭新步伐。

近年来,在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建材最具成长性企业 100 强、中国建材 500 强、安徽省民营企业 200 强、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AA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池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池州市知名商标、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10 强企业、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骨干企业、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税大户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已取得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求真、务实、团结、高效、合作、共赢”的核心企业文化,打造出一支“锁定目标、全面执行、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的管理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