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481 作者:方哲堃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8

6月1日,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在开发区调研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赵革锋、钱立芹、朱学华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在开发区调研汇报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把脉精准、部署明确,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指引和行动纲领,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对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推动经开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支撑全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目标定位,深化认识园区优势和短板,扛起政治责任,明晰发展路径,创新发展举措;要把握大局、提升标杆,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对标省内先进国家级开发区,扎实实施经济发展三年提升计划,着力增总量、提质量、缩差距,不断提高全市占比,为全市发展多挑担子、多做贡献;要聚焦突破、精心谋划,坚持把精干力量压到招商一线,扎实实施百亿产业培育工程,聚力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创新平台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落实、抓好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努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党建、创优环境,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园区改革创新,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