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编印流程图,规范高效监督执纪
浏览次数:475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8 14:11

“有了这份流程图,我这名纪检监察新兵在监督执纪过程中少了很多困惑,也让我在处理各类问题时更加规范。”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针对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性要求较高、干部队伍普遍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时间较短等特点,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基础上,结合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发放的规范性文书和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累积的经验,编印了《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图》,方便工作人员在日常监督执纪工作中参考使用。

据悉,《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图》将监督检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流程制成程序框图,使得监督执纪各个环节的顺序和要求更加清晰明朗,工作效率和规范程度大大提高。

“制定《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图》有助于年轻干部更快上手纪检监察工作,也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我们必须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的严肃性和精准性,才能更好地发挥政治机关作用,为国家级池州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