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第八党建联盟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36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7

5月22日下午,安徽金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发区第八党建联盟安徽龙云建设投资集团、池州鸿兴建筑、池州恒毅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阮桂平主持会议,市直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杨海水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阮桂平代表党支部为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并致辞,祝贺他们集体过生日,希望党员在收到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时,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杨海水为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主题,结合建筑行业如何牢记党员身份、重视工程质量、发扬“工匠”精神、创优质工程等进行座谈,大家发言踊跃,活动始终洋溢着积极而热烈的互动气氛。


阮桂平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对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员纷纷表示,在工程项目中,要以“百年工程、质量第一”为目标,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可靠的守信精神干好每个项目,为建筑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