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 实现招工求职无缝对接
浏览次数:774 作者:记者 胡李美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0

5月7日,记者在位于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厅看到,服务大厅宽敞、整洁、明亮,政策咨询、职业培训、用工招聘接待窗口前,不时有人员前来咨询或寻求就业帮助——在这里,“省时、省事、省力、贴心”是每一位体验过“一站式”服务的求职者共同的感受。 
  “谢谢你们给我提供这么多的职位,回家后一定好好考虑,确定一个适合我的岗位。”23岁的吴寒琦来到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意向在家门口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吴寒琦现场填写了一张求职表格。“面对‘一职难求’与‘一才难觅’的矛盾,当务之急是要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一个足够高效的双向选择工作平台。”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叶松向记者介绍。作为开发区乃至全市的人力资源交流共享平台,一站式服务中心建成后,为广大用人单位和辖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用工环境和各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叶松带领团队将特殊时期涉及用工服务、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的“大礼包”送到园区各家企业。服务中心派出三个小分队,深入到园区企业,及时地将政府的政策红利传递到他们面前,“我们及时收集开发区园区企业的岗位需求,然后通过新媒体手段把企业的岗位发布出去,开展网络招聘会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叶松说。 
  据了解,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于2017年10月建成,该中心由池州市招才引智企业——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众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自主建设、自主运营,为全市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建设运营的首家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开发区乃至全市的人力资源交流共享平台,为更好的服务池州人才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成立近三年来,通过开展现场招聘会、就业直通车等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多个乡镇开展送岗上门活动,让企业和求职者无缝对接。组织开展就业创业辅导、接您回家,送岗下乡,送技上门等公益性活动达百余场,直接服务群众2500余人次,帮助660成功就业,25人实现自主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