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强化跟踪问效
浏览次数:698 作者: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3 15:00

“请牵头责任单位于4月20日前将督查交办问题处理结果报纪检监察工委。”近日,池州开发区连续发出3张重点工作督办单,内容涉及环保整改、文明创建等各方面工作。该区纪检监察工委围绕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建立督办台账,对逾期未办理责任部门依规予以问责。

今年以来,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对党工委下发的17个重点工作督办单65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关口”前移,坚持督查与服务并重,发挥督查督办“助推器”作用。日前,就督查中园区某企业反映的因厂房漏水导致无法及时投产运营问题,督促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成立专家小组,开展实地调查核实,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达产达效。

“通过跟踪问效,各部门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都有了较大的提升”,该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加强政治监督,持续推深做实日常监督,建立健全跟踪问效工作机制,聚焦项目建设抓落实,为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