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浏览次数:734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左琳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3 15:5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近日,池州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专题片第一集《擘画蓝图》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经受不住权利、金钱、物质的引诱和考验,导致理想信念迷失,政治方向、人生坐标、价值取向倾斜,揭示了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通过观看专题片,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体会很深、触动很大,作为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党和人民做事的,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让权力在制度的框架内行使;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不存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