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八十一期
浏览次数:463 作者:开发区经发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9 15:06

开发区举办冬季专场招聘会

为努力保障园区企业用工需求,解决“四送一服”活动中企业反映的用工短缺问题,更好服务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在“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和“2+N”常态化招聘以及组织企业参加相关招聘会的基础上,12月14日上午,由开发区党群工作局主办,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承办的“池州开发区冬季专场招聘会”在池州城区新西街东路口举办。

为组织好本次招聘活动,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提前准备,制定详细招聘活动方案,摸排企业缺工数,收集整理招工信息,并通过户外LED显示屏、公交车头广告、宣传单页、微信公众号、抖音、相关门户网站等多种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广泛发布活动信息,公开招聘岗位,提前为招聘会聚集声势和人气。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35家,主要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其中销售管理、技术员和一线操作工等岗位为主要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超过200人。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人力资源中心将紧密对接企业用工缺口,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时机,加大组织企业用工招聘会,吸引各类人才来开发区就业,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