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打好“组合拳”掀起12·4期间法治宣传教育新高潮
浏览次数:1107 作者:开发区司法局 唐盛旺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04 16:22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12·4法治宣传周期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发区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打好“组合拳”,掀起法治宣传教育新高潮。

11月底,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名副县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司法分局组织开展了园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普法学校活动,近50家企业的70名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为12·4期间法治宣传“暖场”。

12月1日,联合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援助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人员,深入绿地集团池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与建筑工人面对面,把宪法和法律服务送到生产一线。12月3日,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宪法知识测试,18名副县级以上干部和20名正科级干部参加了测试,参考率和优秀率均为100%,有力地推进了领导干部学习宪法、宣传宪法。12月4日,组织全区法治宣传志愿者在平天湖社区举办了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发放宪法和各类法治宣传资料、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人次,营造了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