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流坡村村改城市社区原“两委”干部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660 作者:开发区环委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03 15:20

为调动社区干部工作积极性,实现流坡村向城市社区的平稳过渡,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根据《关于将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流坡村改城市社区的工作方案》(池开秘【2019】58号)和贵池区政府《关于同意将流坡村纳入城市社区管理的批复》文件要求。

2019年11月29日上午10:00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包局长、谢副局长带领考核组,于流坡村居委会5楼会议室,对流坡村改城市社区干部进行考核。参加会议的有考核组成员和48名流坡村村民代表及流坡村原“两委”干部,考评组方式为分别听取了九名考核对象的述职述廉报告,与会的48名村民代表对九名考评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此次会议上包局长作出了重要指示,对流坡村村改城市社区后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原“两委”成员继续发挥好居民们的领头羊作用,最后对流坡村村改城市社区表示热烈的祝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