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人社局与第四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83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21 15:04

10月18日,开发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发区第四党建联盟联合举办“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开拓机关与非公企业党建新思路,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王西龙、凌骥德参加活动。

党建联盟.pn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开发区红村红色教育基地广场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地向毛主席雕像敬献了花蓝,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无限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建联盟1.png

参观完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交流了观后感;池州港远航党委,科居新材料、福泰动力、金美亚管桩党支部介绍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党建联盟2.png

党建联盟3.png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往深处拓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主动作为;要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提升人社局、第四党建联盟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共建取得实效, 促进开发区各领域党建协同发展;通过“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激励园区党员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