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搭服务平台促银企对接
浏览次数:1118 作者:记者石泽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8 14:56

为切实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银行与企业深度对接。截到目前,该开发区内的德特机电、远航控股等6家企业已与邮储银行、九华农商行等银行签订银企对接意向书;金安金属、华强电气与九华恒昌公司签订续贷过桥资金500万元。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重收集企业难题,并安排专人落实,在“送”“服”上下功夫,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让企业感觉到了贴心服务。在服务对接中,该开发区按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实施方案》,下设“品牌、项目、资金保障综合组”“项目入园服务组”及“人才、用工保障、宣传报道组”3个工作组,将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分解到各小组,按需对接园区企业,做到“宣讲不重复、走访不交叉、企业全覆盖”,有效地确保工作对接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