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结业式
浏览次数:1205 作者:潘欢欢 汪武斌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5 14:55

 

9月23日下午,开发区举行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结业式。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阮晓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朱学华、齐新宇、姜三林及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

QQ图片20190925145340.jpg

程国清指出,7天来,读书班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革命传统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突出深学细悟、党性锻炼和互学互鉴,各位学员完成了读书班既定的学习内容,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学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毫不动摇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程国清强调,一要聚焦“守初心”,在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上持续用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二要聚焦“担使命”,在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上持续用力。围绕国家级开发区“四区”定位,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皖江城市带上的生态低碳园区、现代产业新城。三要聚焦“找差距”,在对表对标、自审自省上持续用力。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对标对表找不足,深刻反思查根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四要聚焦“抓落实”,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上持续用力。坚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全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阮晓红组长在讲话中对开发区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虽然结业,但是理论学习永远没有终点,要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治能力、改造主观世界、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推动理论学习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在推深做实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拓展。

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