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妇联刘茂华主席一行来开发区

调研“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2700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15:36

为凝聚力量激发巾帼活力,积极贯彻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活动, 7月11日,市妇联主席刘茂华、副主席汪翠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王西龙赴池州华宜光缆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王西龙陪同调研。为鼓励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各项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开发区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建立健全机制,激发妇联组织建设和活力,市妇联和开发区决定将这两家非公企业列为开发区首批在未建党组织的企业里建立妇联组织的试点企业。

刘茂华主席要求,企业妇联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章程》的要求规范操作,市妇联要做好指导督导工作,开发区妇工委和企业要认真谋划好,组织好。下一步,还要在试点的基础上全面铺开,做到女职工在10人以上的企业妇联组织全覆盖,女职工在10人以下的企业以“妇女微家”的形式组建,并可由几个“妇女微家”再组建成妇联组织。另外,刘茂华主席还要求开发区也要在现有的妇工委的基础上建立开发区妇联,以便不断壮大巾帼力量,增强女性影响力。

池州华宜光缆制造有限公司,2018年4月落户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 总建设面积29000㎡,是一家主要生产光纤、光缆、跳线、分路器、 MPO等通讯器材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将公司打造为国内一流的光纤光缆先进企业。目前有职工60人,其中女职工42人,占公司职工总数的70%。

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晶圆和半导体、光电设备精密零部件再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国内领先的精密再生技术,拥有国际一流的制造和检测设备。主要客户为京东方(BOE)、熊猫、合肥长鑫、海力士、海康、康宁、三星、中芯国际等。目前有职工72 人,其中女职工38人,占公司职工总数的52.78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