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举办“庆三八”学花艺活动
浏览次数:1776 作者:记者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8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开发区举办“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共有80余名女职工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插花技巧,陶冶情操。

插画4.jpg

讲座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围绕插花艺术、常见花材识别等基础知识进行授课,重点通过实践演示了插花艺术的基本技巧,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盎然,一边用心地插花,一边随着老师互动、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每个人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插画1.jpg

此次花艺培训活动,得到了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发现美、创造美、用美好的事物来装点生活,做一名“快乐工作、热爱生活”的知性女人。

3月7日上午,开发区妇工委走访慰问了流坡村两位困难妇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