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浏览次数:1315   信息来源: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5 14:54

 我公司是香港远航集团公司与池州市国资委共同出资设立,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港口企业(股票代码:“08502· HK”),主要从事港口码头建设、货物装卸、存储、保管、中转、运输和现代物流业务。现因三期项目建设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1、机械工程师(2人):男,45岁以下,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2、电气工程师(2人):男性,专科以上学历,45岁以下,电气、机电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有港口电气设备维修和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3、信息化工程师(1人):男性,本科以上学历,45岁以下,信息化、计算机科学技术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会计师(2人):45岁以下,会计专业本科或会计师职称。

5、门机司机(3-4人):男性,中专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持有安全质检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操作证书,有一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

6、集装箱拖车司机(1人):男,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持有交通部门颁发的A2类汽车驾驶资格证,驾驶技术娴熟,具有3年以上驾驶货车或集装箱拖车工作经验。

7、高级电工(1人):男性,高中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持有安全监督部门颁发的操作证书。精通电路、电器维修技术。

8、皮带机司机(12人):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

 

以上人员均要求具有本岗位履职能力,身体健康(有本行业经历者优先),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公司可为外籍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有意应聘者请并发送个人简历至yuanhangport@163.com

单位地址:池州市沿江大道8号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566-5261686  手机:13856603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