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科技创新政策宣讲

浏览次数:1409 作者:通讯员刘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0 15:10

为进一步扩大企业对科技政策知晓面,鼓励企业用足用好科技政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3月28日,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园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和60多家科技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对《池州市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池州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等政策内容、项目申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安徽省科技成果登记系统使用操作》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发放“产学研合作调查问卷”和“科技创新券政策调查问卷”,征求与会企业对政策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部分企业对政策实施过程中的疑问。此次培训会推动了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落地,提高了企业对科技成果登记重要性的认识,将推动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