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警民携手 同庆“六一”
浏览次数:882 作者:记者胡李美 通讯员 袁应飞 摄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05 14:48

res01_attpic_brief.jpg

5月30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来到池州开发区中心小学,与孩子们载歌载舞喜迎“六一”佳节。

res04_attpic_brief.jpg

活动中,民警给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儿时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故事,表演起动感十足的街舞秀,并和孩子们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为深化警地共建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